关于做好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

2019-09-06 09:57:50 88
各学院(医学部、金禾中心、前沿院):
为配合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》的实施,支撑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,按照《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》(教学司函[2019]1号)要求,现就做好我校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一、 核准和补录对象
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在校研究生。
二、 核准和补录内容
研究生本人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,认真核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的相关数据信息,并按照研究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及时补录研究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。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。
三、时间安排及要求
做好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,事关研究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,各学院要高度重视,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,务必通知全体研究生于2019年2月26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(http://gmis.xjtu.edu.cn/pyxx/grxx/xxhzybl/index),核准、补录相关信息。
咨询电话:82668991(请在工作日拨打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三日